繁体简体

陈时中陷“疫苗门” 徐巧芯:暴露他爱说谎的致命缺点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8-26 09:23:14

  国民党质疑联合国都有公布疫苗价格,为何台湾自产的高端疫苗始终不愿公布?前台当局卫生部门主管、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25日辩称,高端疫苗的价格没什么好不敢公开的,“不公开是因为有合约关系”,并称“没有直接去公布单价的地方。”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指出,陈时中最近的“疫苗门”事件,正好暴露他爱说谎的致命缺点,每天讲的都不一样,她认为AZ合约、“没买到的那份”BNT合约,及高端疫苗合约都可以公开,唯一的问题就是怕陈时中不敢。

  至于陈时中称没有地方公布疫苗价格,徐巧芯昨提出1份阿尔巴尼亚与辉瑞的合约,狠酸“我不知道为什么陈时中要攻击别人没公布疫苗价格,感觉蛮失礼的”。(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