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疫苗门”4天4种说法 徐巧芯质疑:哪一个才是真的陈时中?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2-08-26 09:26:57

  陈时中的多重宇宙?针对台当局卫生主管部门负责人任内的新冠疫苗采购争议,民进党台北市长参选人陈时中用各种说法辩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质疑陈时中4天有4种说法,8月22说“疫苗采购资料随时都可以公开”,8月23又说“力挺高端价格保密”,8月25说“高端价格没什么好保密”,但同日竟又说“没有地方公布疫苗价格”,让徐巧芯不禁大酸:“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陈时中?”,并贴出阿尔巴尼亚与辉瑞的合约打脸陈时中。

  徐巧芯25日发文质疑:“所以疫苗采购价格到底可不可以公开?不是不能公开随时都可以公开但不能公开?”她指出,陈时中最近“疫苗门”事件,暴露自己爱说谎的致命缺点。整理出他最近对疫苗采购价格是否可以公开的发言,会发现他每天讲的都不一样。一下说随时都可以公开,一下又说没有地方公开。一下说“是保存不是保密”,但一下又变身药厂业务力挺高端疫苗保密。

  她傻眼,“陈时中又跳进来了,陈时中又跳出去了,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陈时中啦?搞得我好乱啊~其实要公开可以先从三份合约开始,一点都不难,既不会影响到台湾的疫苗采购,又可以落实公开透明,唯一的问题就是怕陈时中不敢:一、AZ合约可以公开:AZ先前已经宣布不再生产疫苗,甚至寻求收购,而且台湾目前也没有预计再购买AZ的计划,公布出来绝对不会影响到台湾疫苗采购,为什么不公开?”

  徐巧芯指出,二、没买到的那份BNT合约可以公开:绿媒董事长吴子嘉质疑当时差点买到比郭台铭贵30亿(新台币)的BNT疫苗,最喜欢告人的民进党当局竟然没人提告吴董,而且上此份合约竟然只让民意代表看45分钟的涂黑版本就全面收回,比其他疫苗的采购还要神秘,非常诡异。既然这份合约最后没买到,而且又被质疑里面有弊端,更应该公开资料以昭公信。

  她强调,“三、高端疫苗合约可以公开:高端疫苗台湾只有4%施打,而且也卖不出去,第二期报告都还没做出来,送给别人人家也不要。再加上又是台当局补助,我们有十足的谈判空间,理当要求对方解除保密合约,公布采购细节,勿让外界认为陈时中是高端顶尖业务。”

  岛内网友也纷纷表示,“时钟:你各位态度都不健康!”、“陈时中很多时候说话都这样绕来绕去,不仅没有答案也含含糊糊,民众有知情权力”、“陈时中的多重宇宙”……(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