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捷运首例松鼠伤人案 宠物松鼠钻出笼猛啃女乘客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8-29 12:15:18


松鼠爬到饲主身上(饲主蓝衣服)。(捷运警察队提供)

台北捷运8月16日早上发生首例松鼠咬伤人案,一名女乘客于板南线忠孝新生站月台候车时,突然遭一只松鼠爬上身并咬伤右脚后膝处,所幸遭咬伤女子就医后并无大碍,饲主对自己未妥善看管好宠物的行为深感抱歉。北捷警察队提醒饲主勿因一时疏忽,造成旅客恐慌,并吃上刑民事官司,将得不偿失。

台北市捷运警察队第三分队陈姓、荣姓警员,日前接获通报忠孝新生站有旅客需要协助,2人到场了解并调阅相关监视器影像后,发现一名女乘客于该站月台候车时,突然遭松鼠爬上身并咬伤右脚后膝处,旅客赶紧向台北捷运站务人员求助,造成不小骚动。

据了解,松鼠饲主从忠孝新生站搭乘捷运,因人潮众多携带装松鼠宠物箱遭到挤压变形产生空隙变大,致使松鼠逃脱。饲主于列车行驶后才发现松鼠不见,立即搭捷运折返寻找,并顺便将松鼠抓回,才知道自己饲养的松鼠咬伤人,饲主对自己未妥善看管好宠物的行为深感抱歉,所幸遭咬伤女子就医后并无大碍。(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