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北捷运现首起宠物松鼠咬人案 乘客右脚后膝受伤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8-29 17:18:53

  中新网8月29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北捷运板南线16日发生首起乘客遭松鼠咬伤案,起因为搭车饲主所携宠物箱遭挤压,造成逃脱松鼠咬伤月台女乘客右脚后膝处,所幸并无大碍,捷警队29日呼吁饲主应善尽看管责任。

  据报道,台北市警察局捷运警察队29日发布新闻稿表示,第三分队警员16日执勤时接获通报,指忠孝新生站有旅客需要协助,经到场了解并调阅相关监视器影像后,发现求援女乘客在月台候车时突然遭松鼠爬上身并咬伤她右脚后膝处,所幸就医后并无大碍。

  警方调查发现,起因为松鼠的饲主自忠孝新生站要搭乘捷运时,因人潮众多,使得其携带的松鼠宠物箱遭挤压变形而产生大空隙,让箱内松鼠趁机逃脱,引发后续咬伤人事件。

  此案饲主是在列车行驶后才发现箱内松鼠不见,随即搭捷运折返寻找,才顺利抓回松鼠,并得知所饲松鼠闯祸、咬伤人,饲主也对受伤女乘客深感抱歉和愿意负担相关医疗费用。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