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北市警方侦破毒品工厂 制毒者自夸毒品界“教授”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9-22 14:04:11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新北警方去年9月在乌来制毒工厂逮捕张姓制毒师傅,今年8月再循线逮捕张姓主嫌。张姓制毒师傅供称自己技术纯熟,堪称毒品界“教授”;不过警方说,他的学历没有很高。

  新北市警方21日表示,去年9月查获不法集团在乌来山区制造毒品,逮捕52岁张姓制毒师傅,起获安非他命成品、麻黄硷、安非他命先驱原料等制毒原料共约20公斤,全案经台北地方检察署侦结后起诉。

  警方循线追查之下,今年8月中旬在新北市新庄区逮捕47岁张姓主嫌,并破获毒品分装工厂,起获安非他命227克,毒品咖啡548包、毒品咖啡包原料1775克、封口机及药铲等证物,全案依违反“毒品危害防制条例”罪嫌移送检方侦办。

  张姓制毒师傅向警方供称自己是毒品界“教授”,制毒技术纯熟,且有浓厚兴趣,除透过网络自行研究文献,还报名大专院所化学科系硕士班进修,是因欠债才被帮派分子胁迫制毒还债。警方表示,张某学历没有很高,他虽自称报名大专院所进修,但警方没有查到相关就学纪录。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