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版柬埔寨背后目的“非摘器官” 他揭猪仔遭囚真正原因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11-09 16:41:21


外界猜想诈骗集团囚人目的?岛内民嘴王瑞德点明就是要“人头账户”,诈团看准受害人急需用钱的心态,把受害者囚禁后当场要求办网络银行,再高价卖账户。(翻摄照片)

新北警方日前破获台版柬埔寨诈骗集团,救出58名被虐者,发现3人遭虐死,昨(8)更流出一段20多人挤在淡水大楼小房间的影片,外界猜想诈团囚人目的到底为何?台湾民嘴王瑞德直接点明,就是要“人头账户”,诈团看准受害人急需用钱的心态,把受害者囚禁后除了盗取存款,还会要求办网络银行,再高价卖出账户。

王瑞德在岛内政论节目《关键时刻》中表示,不可讳言部分被害人因需钱孔急,有的人有正当工作的,有的没有,被害人被骗说只要提供闲置的银行、邮局账户和提款卡,就能拿到5至10万(新台币,下同),王瑞德直言“只有诈骗集团会买这种账号!”该集团还会要求被害人办网络银行,据悉目前一个网络人头户喊价可多达十多万至25万。


外界猜想诈团囚人目的?民嘴王瑞德点明就是要“人头账户”,诈团看准受害人急需用钱的心态,把受害者囚禁后当场要求办网络银行,再高价卖账户。(翻摄自YouTube频道《关键时刻》)

岛内警政单位负责人黄明昭严正重申,“扫黑帮、打诈欺,断金流”是当前治安重点,刑事局也立刻开会、通令全台,展开打诈、扫黑项目。警政高层坦言,今年以来即有到岛内诈团囚禁人头账户的案例,但演变成集中营、虐杀,却是始料未及,目前要全力遏阻诈团气燄,不能让情况失控。(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