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地区新冠死亡率超高! 王任贤怒批陈时中:设“就医障碍”害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11-17 10:22:13


王任贤医师在SARS期间担任“中区传染病防治医疗网”指挥官成效卓著,他认为新冠肺炎防疫乱象导致不少病患枉死。(图/黄鹏杰摄)

近来发表200多篇文章质疑高端疫苗效力的王任贤医师,遭高端提告多项罪名而声名大噪,其实王任贤在医界早已赫赫有名,他曾在SARS期间担任“中区传染病防治医疗网”指挥官,带领团队创下“中部零起院内感染”佳绩而轰动一时,当时王任贤被封为“抗煞英雄”,然而台湾地区在新冠肺炎爆发以来的防疫乱象,造成不少病患枉死,让他觉得有必要说实话。

走过SARS黑暗幽谷,王任贤认为台湾地区在新冠肺炎期间最大的问题是“就医障碍”,台湾地区的医疗质量很好,但新冠肺炎死亡率却超高,主要因为陈时中担任卫福部门主管时所设下的就医障碍,让很多病人到院前就已死亡,连没得新冠肺炎的病人也因而死亡。他强调不该以医疗政策来保全医院,上战场把病人照顾好才是医师的天职。

王任贤指出,依照国际间“奥密克戎”死亡率约万分之3推算,单日死亡人数顶多10多位,但台湾地区死亡率却高达千分之5,以今年7月11日统计为例,仍有96人染疫死亡,不料陈时中跑去选举了,这样相当不负责任。(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