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郑文灿、蔡适应论文涉抄袭 蔡正元:整个绿营变小孬孬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12-05 10:54:55

20221204002344

郑文灿(左)、蔡适应(右)。(资料照片合成)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12月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桃园市长郑文灿和台湾地区民意代表蔡适应的硕博士论文分别被台大及台北大认定涉及抄袭,因而撤销其硕博士学位。前台湾地区民意代表蔡正元认为,有一件事很奇怪,之前民进党要求蔡壁如辞民意代表,蔡壁如二话不说立即请辞,比男人更有气魄!但民进党内却无人要求蔡适应辞民意代表,整个绿营都变成小孬孬!

据报道,郑文灿台大硕士论文遭人检举抄袭,经台大学伦会审定后认定抄袭并撤销学位。郑文灿2日回应表示,并没有抄袭动机,虽然有所遗憾,愿意坦然面对现在以严谨的学术规范的审定结果。他说,在台大学伦会已对论文引述的瑕疵说明原因并且致歉,现在重审论文结果出来,愿意再一次致歉。

另外,民进党籍民意代表蔡适应的公立台北大学博士论文,也遭到校方认定为抄袭并撤销博士学位。

前台湾地区民意代表蔡正元在社交平台指出,很奇怪,民进党内没有人要求蔡适应辞民意代表,缺乏男人该有的气魄,整个绿营都变成小孬孬!

对比之下,民进党侧翼网军前一段时间大力抨击民众党蔡壁如,说蔡壁如论文抄袭应该辞去民意代表,蔡壁如二话不说立即请辞,比男人更有气魄!

蔡正元讽刺,民进党可以组织“论文抄袭同志会”,会长是郑文灿,副会长是林智坚、蔡适应,还可以聘请陈明通担任指导老师!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