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绿营学位争议连环爆 陈明通应下台负责?苏贞昌这样说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12-05 11:24:36

华夏经纬网12月5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民进党在地方性选举中惨败,台当局行政团队是否改组成为各界关注焦点。不过选后曾口头请辞、获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慰留的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4日出席活动时未讨论相关话题,而是针对党内多人出现学位问题指出,各种意见都会考量,学术问题交由相关机构处理,每个人有自己的判断,他都予以尊重。

针对民进党台北市民意代表补选候选人吴怡农深陷黑道党员风暴,向党中央喊话尽快处理民进党中常委黄承国,苏贞昌4日出席活动前表示,民进党败选后各界有很多指教,而每张选票都代表着期待,会好好听取各方的意见,并诚恳、严谨的检讨。

近日桃园市长郑文灿、民进党籍民意代表蔡适应接连爆出学位问题,台安全部门负责人陈明通甚至被要求下台负责;苏贞昌强调,学术问题交由学术机关处理,每个人就自己的情势也会有所判断,他都予以尊重。

此外,针对新竹市长当选人高虹安卷入诈领助理费相关案件,传出近日已有被告遭约谈,是否会影响到日后高虹安的就职;苏贞昌则说,司法的事情交由司法机关依照法律进行,该怎么办,就怎么办。



责任编辑:徐亚旻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