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深陷“黑金风波” 台财经专家:走向灭亡的原因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12-06 10:22:49

民进党当局深陷“黑金风波”,岛内绿媒《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2日在政论节目《关键时刻》表示,现在黑金力量温床弥漫,且烂到全台湾!台湾财经专家黄世聪5日在政论节目《关键时刻》更认为,黑金不是民进党败选主因,而是灭亡原因!

民进党当局深陷黑金风波,继民进党台北市民意代表补选参选人吴怡农喊话党中央处理中常委黄承国后,前台南县长苏焕智也炮轰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领导下的民进党黑金化,已成为民进党当局下不可抹灭的烙印。

《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2日在政论节目《关键时刻》表示,现在黑金力量温床弥漫,且烂到全台湾!民进党全台县市几乎丢光光。

民进党党团为挽救选情,5日表示要推动修“法”,排除涉及“黑、金、枪、毒”的候选人,但岛内网友看到后却不买账,开酸“败选才想到扫黑”、“不要再骗了啦”。(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