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财媒界大佬声称“抖音毁灭台湾推手” 遭郭正亮炮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聚焦台湾      2022-12-08 16:13:45

台湾会禁抖音?近日有台湾财媒界大佬声称“抖音是毁灭台湾很大推手,台当局不能闷声不响”。民进党当局也已限制公部门资通设备及所属场域使用,正在研拟是否扩大禁用。民进党前民意代表郭正亮6日在直播节目中表示,抖音在美国使用者有1亿3千万人,在台湾地区也有7、800万人,很多人靠抖音在赚钱,且抖音还能跨平台分享。郭批那位称“抖音是毁灭台湾很大推手”的财媒大老,“真的是白痴!你以为这种短视频只有抖音吗?”他指出,YouTube有Shorts,Instegram有Reels,Facebook现在也拿Reels来做短影音。主持人也说,现在别的社交平台照样把抖音影片搬来搬去。

郭正亮说,自己每次在路上走的时候就会看抖音,常常从中天走到TVBS,又从TVBS走到中天,要走28分钟(过红绿灯才开始看)。那个短视频,现在可以贴比较长的(影片),约10分钟,“而且有多少人靠抖音在赚钱。”(来源:香港“中评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