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称开放“小三通”大陆会来抢药 苏贞昌被台湾网友群嘲了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12-13 08:46:30

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图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图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华夏经纬网12月13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输入大陆的产品因未完成重新注册要求而接连被禁,其中也包括金门高粱酒。为此,来自金门县的国民党籍民意代表陈玉珍、金门县长当选人陈福海及连江县长当选人王忠铭,12日组团前往大陆沟通,并盼洽谈重启“小三通”事宜。但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对此却回应称这将妨害台湾防疫,甚至说大陆会来台湾抢药。大批台湾网友转传此消息后傻眼怒批:来抢“高端”(台湾自产疫苗)还是扫把?

报道称,因金门高粱酒遭大陆禁止输入,加上“小三通”迟迟未恢复,陈玉珍等人组团前往大陆盼能为双方进行沟通。对此,苏贞昌12日出席活动时回应,目前大陆疫情再起,但台湾近3年来防疫有成,若造成破口难以对民众交代。

此话一出让网友全都炸锅,纷纷在相关新闻平台留言,怒批“台湾确诊率比人家高很多耶,在鬼扯什么”、“台湾不是就已经开放边境了吗”、“不是解封了,还在防人家进来”、“来台湾抢‘高端’还是扫把?!哈哈哈,笑死全世界啦。”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