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岛内最新政党认同民调:国民党支持度超越民进党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2-12-20 09:21:58

华夏经纬网12月20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民意基金会19日公布最新政党认同民调,约3成1民众认同民进党,3成2认同国民党,与3个月前相较,蓝绿基本盘出现巨变,民进党认同者下滑10.7个百分点,换算成人口数,等于流失207万认同者。这也是蔡英文上任以来规模第二大的崩盘幅度,已经退回10年前在野时期水平。据指出,支持“温和型的国民党”高达27.2%,证明除了讨厌民进党的风气,国民党走回中道理性会做事路线是被人民认同的。

“这是第2份国民党超越民进党的民调,还是偏绿游盈隆做的民调。”据指出,3个月前民进党还有41.2%支持度,是蓝营认同者的2.17倍,现在狂跌10.7%,而3个月前国民党只有19%支持度,现在暴增至31.6%,比2018的增长的幅度更大。

据了解,有个特别有意思的数字,支持“温和型的国民党”高达27.2%。这已经证明除了讨厌民进党的风气,国民党走回“中道理性会做事”的路线是被人民认同的。很多蓝营政治狂热的人,以为只要一直骂民进党这就叫有战斗力,这样才能赢回民心,结果根据这份民调的结果根本天差地远,人民需要的是“不嘴砲、会做事”的政治人物。

他直言,民进党至今还没有真的在反省,凤梨酥卡关的事情,台湾地区食品药品主管部门在被打脸后第一时间还是在硬抝,在跟人民对抗,那就继续看下去吧。


责任编辑:侯哲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