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跨年倒数不只演唱会 丽宝乐园全台之“最”独家玩法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文化休闲      2022-12-26 10:57:43

全台“最吸睛”的摩天轮灯光秀,加上炫丽缤纷的高密度烟火秀,陪您迎接全新的2023年。(丽宝乐园渡假区)

跨年元旦来丽宝疯跨年看烟火、迎曙光玩乐园。(丽宝乐园渡假区)

丽宝2023跨年演唱会卡司-原子少年天王星。(丽宝乐园渡假区)

跨年元旦3天假期即将到来,还没想好要怎么玩吗?后里区丽宝乐园渡假区连假期间展开一连串全台之“最”的跨年盛宴。2023台中新站丽宝跨年晚会,超强卡司告五人、旺福乐团、熊仔、魏嘉莹、麋先生等知名艺人将轮番上阵外,全台“最狂”原子少年天王星合体只有在丽宝才看的到!

丽宝乐园渡假区指出,在最重要倒数时刻,全台“最吸睛”的摩天轮灯光秀加上炫丽缤纷的330秒高密度烟火秀,陪您迎接全新的2023年;隔天元旦上午5时,再搭乘全台“最大”的天空之梦摩天轮来趟迎曙光之旅。剩下的假期时光一定要去探索世界体验全亚洲叫妈妈“最凶”的断轨式云霄飞车。

全台“最狂”原子少年冠军团天王星只在台中丽宝全员合体!成员之一的吴昱廷说:“在游乐园还是真的第一次,很期待,在我脑海里是很浪漫的场景!”其余成员也纷纷表示,他们听去过丽宝跨年演出的前辈说,演出完可以逛outlet、坐摩天轮跟冲美食街,是最开心的演出场地。

一直被粉丝问爆的演出团体告五人,也对这次的跨年晚会感到兴奋:“非常开心,这是告五人第一次在丽宝跨年,记得去年跨年倒数的时候我们也是在丽宝后方的休息站倒数,没想到今年跨年就能够在丽宝跨年告五人和丽宝真的很有缘份。”2023台中新站丽宝跨年晚会,超人气卡司阵容陪民众一起炸翻跨年夜。

丽宝乐园渡假区说,2023年第一天一定要来场最特别的仪式感,搭乘全台“最大”的天空之梦摩天轮迎接第一道曙光,在384公尺高空,欣赏第一道曙光将云雾渐渐染色并展露光芒。(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