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屏东军卡自撞车祸 目前10人送医厘清肇因中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军情      2022-12-26 11:48:25

台陆军一辆军用卡车今晨在屏东发生自撞车祸,台“陆军司令部”上午表示,根据掌握车上有16人,其中有两人有明显外伤,需要缝合,另有8人受到皮外伤,台陆军将所有人都送医检查。台陆军也表示,事发后单位已指派高阶干部前往处理,全力协助医疗事宜及配合警方调查肇因,

根据了解,这辆军卡上午在屏东县九如乡黄金人工湿地旁慈后宫附近发生自撞车祸案,传多人受伤,地方消防单位一度通知卫生局启动大量伤病患机制,有8男1女计9名伤者,分别被送到屏东医院、宝建医院、屏基医院、屏东荣总就医。

但台“陆军司令部”表示,台军方掌握资料里,该车载运16人中,有两人有明显外伤,需要缝合,但意识清楚,另有8人受到皮外伤。而为保险起见,台军方将所有人都送医,确保平安。

台军指出,单位获报后,即指派高阶干部前往处理,全力协助医疗事宜及配合警方调查肇因,并将持恒强化行车安全教育及防卫驾驶观念,确维行动安全。(联合新闻网)

台陆军一辆军用卡车今晨在屏东九如发生自撞车祸,传车上多名官兵受伤送医。(图/屏东县消防局提供)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