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数位发展部门成立近5个月有何成果?台湾网友神回复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1-09 10:15:07

台当局数位发展部门自2022年8月成立至今已将近5个月,因其预算高达200多亿元(新台币,下同),执行的业务一直被各界观察与检视。昨日有台湾网友忍不住询问,该部门成立已近5个月, 还有被称为“天才”的主管,那么这5个月来到底做出什么数字成果?

贴文引起岛内网友热烈讨论,纷纷说“200亿点面线。”“本来想靠‘中介法’当网络东厂,计划胎死腹中。”“劝你不要逼他们做些什么。”“告诉你领6000$不会用简讯通知,就酱。”“领到薪水5个月啊,等等就年终特休了,谢谢各位民进党支持者。”“等到他们开始做事的时候,大概也是我们言论自由被限制的时候吧?”

据了解,为协助台湾云市集服务宣传,数位部门主管唐凤日前通过平台点餐示范流程,结果遭质疑领了200亿的预算,却不针对资安外泄问题进行解决,引起各界怒火;国民党民意代表洪孟楷则指出,台湾云市集早在民进党成立数位部门前就已在运作,质疑“拿前人的数字来美化政绩,不就更证明有没有数发部门其实差异并不大吗?”(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