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竹棒球场挖出“大秘宝” 李四川点出林智坚“最大问题”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1-10 10:14:06

图片4

新竹棒球场争议频传。(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新竹棒球场挖出废土、砖块与电线,再度引发轩然大波,前新竹市长林智坚事不关己的声明更是惹火外界。对此,台北市副市长李四川昨日就点出,“当初新竹棒球场在施工的最大问题,除了厂商没有依图施工之外,在监工上面也不够严密,才会产生这样的状况”,引发讨论。

  李四川在网络节目《今天谁来沛》中表示,对于新竹棒球场挖出大秘宝,他认为“棒球场本身一定会有回填土,而回填土在设计的时候,绝对有他的规定,不是一般的废土就可以回填进去”,李四川更直言,“最大的问题除了厂商在施工,没有依图施工之外,在监工上面也不够严密,才会产生这样的状况”。

  最后李四川也强调,他没有去到现场,所以不知道新竹棒球场实质上,设计图上怎么要求的,“为什么会去把一般的废土载进去?这一个部分值得检讨”。(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