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竹棒球场挖到“宝” 台媒体人:前瞻8800亿想必是座“藏宝库”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1-06 17:58:11

图片7

斥资12亿新台币改建的新竹棒球场争议频传。(台湾“中时新闻网”资料照)

  台湾新竹棒球场挖出石头、砖块、电线等废弃物,工程疑出现偷工减料等重大问题,新竹棒球场取消办理WBC经典赛热身赛。岛内资深媒体人李艳秋表示,新竹球场既然挖到宝,前瞻8800亿(新台币,下同)想必是座藏宝库,何妨各处都挖一挖,绿能、风电、土地变更、体育馆、生技产业…我们就来个有挖有收获。

  李艳秋5日在粉专贴文说,开年以来最幽默,没有之一。前新竹市“五星级市长”林智坚除了抄论文拿到两个硕士,还会施魔法,将3亿球场变成12亿。更厉害的是,他把球场建成一座废弃物掩埋场,既运动又环保,了不起的创意,荣登开年以来最幽默,没有之一。

  李艳秋接着指出,新竹球场1月4日在市府与美国职棒联盟专家探勘时,随便用手就在10-15公分的深度,挖出石头、砖块、电线等废弃物,市府只好宣布,新竹球场放弃作为WBC官办热身赛的指定球场。因为你能想像在国际赛事中,一堆球员被电线绊倒、被砖块拐到脚、被石头划破手、跌到沟里骨折、因为积水滑倒吗?如果民进党不下台,台湾地区绝对荣登国际最烂球场,没有之一。

  李艳秋指出,大家都在呼吁检调要动起来,拿办高虹安三分之一的力气来办新竹球场就够了。其实这种说法对检调是种侮辱,以他们的政治嗅觉,应该可以闻出风向,地方政府换人了、连台当局都可能换党“执政”,现在必须赶快让专业良知和职业道德归位,这是检调唯一的责任,没有之一。

  李艳秋接着指出,新竹球场既然挖到宝,前瞻里的8800亿,想必是座藏宝库,何妨各处都挖一挖,绿能、风电、土地变更、体育馆、生技产业…他们有拜有保庇,我们就来个有挖有收获。新竹加油!桃园加油!台南…呃!台湾“检察总长”邢泰钊加油! (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