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谢金河从塞车看“大新竹合并” 岛内网友反应一面倒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1-14 15:14:45

微信截图_20220114150320

台湾财信传媒集团董事长谢金河。(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新竹市长林智坚提出“大新竹”构想后宣布弃选,引发政坛关注,而民进党则是积极推动新竹县市合并升格。台湾财信传媒董事长谢金河日前在脸书指出,感受到新竹塞车的可怕,自己在体育馆及运动中心周边跑步,经过之处,发现车子根本不会动;他认为假如从这个现象来看,现在似乎应该放弃政治成见,政党应好好协商新竹县市合并的事。

对此,有网有在相关新闻底下留言表示,“来桃园看看,上班时间上高速塞多久啊!怎么办?”、“合并与否跟上下班塞车有什么关系?”、“县市合并交通问题有解吗?我有点怀疑...内科交通问题讲了好久还是无解”、“建议各县市合并成台湾市,塞车问题直接解决”、“新竹人都知道,塞车这事跟合不合并一点关系都没有”、“合并就能解决交通?那所有县市合并成一个好了,所有问题都解决了”、“所以大新竹合并马路就马上不塞车喔?”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