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竹棒球场4月开挖大秘宝?高虹安这么说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4-07 11:04:51

新竹市立棒球场改善工程持续进行,市府也已成立棒球场工程体检会,预计4月将大规模开挖,同时也将同步进行排水与土层改善,而外界关心市府何时将开挖,新竹市长高虹安6日表示,相关工程都在努力推进当中,有结果将会跟市民报告。

斥资12亿(新台币)重建的新竹棒球场因出现包括排水等多项缺失,虽然前市府努力改善,但市长高虹安上任后,又在草皮土层挖出小砖块和电线等物,导致新竹棒球场迟迟无法使用,虽然府再成立工程体检会,对球场深入体检,但进度过于缓慢,让球迷开始有些躁动。

而棒球场工程体检会议之前已举行2次会议,决议将在3月下旬起以点状、带沟状、面状3种挖掘方式进行检测,厘清回填土壤切断面的分层构造厚度、各分层泄水波度、土壤物理性质及渗透性试验,以及是否有不符合契约约定的异常比例的异物及废弃物等,而在挖掘的同时,也将作土层排水的改善工程,希望让球场尽早启用。

不过,高虹安在3月底曾表示,已经跟厂商进行试挖掘作业,4月会有扩大规模挖掘。外界关心何时开挖,高虹安昨日受访表示,相关的会议与工程,市府都在努力的推进当中,如果有重要的时间点,会再跟大家报告。(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