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新竹市棒球场争议 高虹安:应即刻暂停比赛直到问题改善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7-25 11:46:46

新竹棒球场争议高虹安

民众党新竹市长参选人高虹安说,棒球场改建工程的施工与验收,是市府无可推卸的责任,既然诸多疏失已经发生,就应该暂停使用,重新调查球场问题与重启验收改善。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新竹市民引颈期盼多年,新竹市立棒球场改建终于落成开幕,却因工程质量与验收堪虑导致问题百出,民众党新竹市长参选人高虹安昨日说,棒球场改建工程的施工与验收,是市府无可推卸的责任,不应该用球员的身体来验收。既然诸多疏失已经发生,就应该暂停使用,重新调查球场问题与重启验收改善。

高虹安在脸书Po文,指耗资近12亿(新台币,下同)的棒球场改建计划,不过开打二场,就引发球员与球迷的“炎上”(编按,源自于日语,猛烈燃烧,指负面的话题演变成热门舆论事件),不仅球迷观赛体验不佳,还在二场比赛连伤了刘基鸿、林智胜、林哲瑄、张佑铭等四个球员,被批评场地烂如古巴。

高虹安说,她站在保障球员身体健康为第一优先的前提下,支持CPBL球员工会的要求,在确保球场赛场安全无虞、球迷观赛体验也能被保障的前提下,市府应即刻暂停所有在新竹市立棒球场的比赛,直到问题改善为止。(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