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竹棒球场有多不堪? 台网友揭:赞助“友邦”9亿就盖出顶级球场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2-07-25 11:54:00

新竹棒球场改建重新开放后,负评如潮.webp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新竹棒球场耗资12亿元(新台币,下同),历经三年重建后,近日正式重启,却被发现球场问题不断,连带让主责该案的新竹市前市长林智坚受到质疑。脸书粉丝专页“不礼貌乡民团”表示,所谓没有比较没有伤害,当年台湾地区资助“友邦”尼加拉瓜约9亿元,尼加拉瓜当地政府就盖出连美国职棒大联盟都认证的顶级球场(马丁尼兹球场)。

“不礼貌乡民团”指出,反观台湾地区,风光启用的新竹棒球场,是新竹市政府前几年追加预算,花了12亿重金打造出来的。结果排水沟设计不良、外野碎石太多、红土大小颗、观众席第一天就破洞、座位没椅背、投手丘黏土比例不对、选手为了闪排水沟在休息室摔伤、开幕第一天就发生不规则弹跳、导致选手伤退、牛棚完全没设计室内通道等。

“不礼貌乡民团”说,吐槽点多到惨不忍睹,平时新竹市政府团队都说“新竹是家乡”,都说你们是看谁谁谁的球赛长大的,都是为了新竹人,所以重新建构了这个新式球场,但除了风光剪彩,一堆问题根本没解决,质疑难道拿出跟高额预算相符的场地给选手们安心比赛,是很过分的要求吗?(来源: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