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新竹棒球场不会贸然开赛! 高虹安曝最新调查进度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1-09 10:10:08

新竹市棒球场被新上任的市长高虹安挖出建筑废弃物与电线并送交地检署,加上有上百项缺失,民众关心球场究竟何时能重新使用,高虹安8日表示,棒球场并非如前市府所称全数改善完成,缺失还在逐一盘点,不会贸然订期程。

高虹安指出,新竹棒球场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善与努力,不如前市府团队先前做广告行销所称“全数已改善完成”,她目前与市府工务处、教育处已针对厂商施工、监造等厘清履约相关细节,了解厂商交付状况与缺失改善进度。

她说,目前看起来土壤部分的级配是明显违约的,因此目前无法贸然订出改善完工的期程,如果整个球场土方需重新施工,就必须和厂商讨论,前市府团队无论在监工或相关履约交付上,都有很大的问题与缺失。

针对台湾巨佳营造董事长詹朱淮日前首度回应,指这么大的球场难免有瑕疵,“错了就是错了,但球场真有那么差吗?”的说法。高虹安则表示,目前市府付出去的款项已高达11亿7000万元新台币,超过97%工程款项,这中间要经过许多估验程序,她质疑前市府如何能让厂商轻易过关?

高虹安说,前市长林智坚说8年来都亲自监工,但林智坚“有没有尝试去了解球场土方都堆了些什么东西进去”?若不是MLB的人员来新竹棒球场发现排水不良问题,并提出要将土壤开挖带回化验的需求,大家永远不会知道棒球场埋了些什么,强调,这部分巨佳营造有一定的责任。(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