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新竹棒球场营造厂商“巨佳”争议多 违“法”黑历史多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1-06 17:56:42

图片6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新竹市长高虹安展开对新竹棒球场的调查,发现的废弃电线被负责场地维护的工地主任将其移除,负责该棒球场工程的巨佳营造工程股份公司位在桃园市中坜区,内部人员说相关主管都在各工地,相关细节不便对外多作说明,而其他营造公司则说,巨佳专门承包各县市公共工程,也是北部县市学校公共工程标案常客,虽然得奖多,但也曾发生工安意外造成伤亡,争议也不少。

  巨佳位在中坜的公司,5日仅有2名行政人员在办公室,他们说对于工地的实际状况并不清楚,相关主管都在各工地,要问现场的人才知道实际状况,对于新竹棒球场争议不愿多做表示。

  巨佳营造资本额1.6亿元(新台币,下同),参与台当局工程招标案业绩多,曾被踢爆2009年围标公共工程遭判有罪,2013年偷工减料还买通监工同样被判有罪,两度遭判刑却陆续承包台当局标案,金额超过百亿元。2016年巨佳营造承包桃园市大溪高中图资大楼及设备工程,发生鹰架倒塌压死5人的工安意外后,还是多次有违“法”的情况。 (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