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高虹安挖大秘宝 谢龙介出招:“窝里反”查的才大条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1-06 17:58:52

  台湾新竹市长高虹安5日揭露新竹棒球场有疑似偷工减料重大问题,包括浅层土挖到废弃砖头、甚至废电线,引发各界哗然。台南市前议员谢龙介建议,高虹安一定要悬赏,重赏之下必有勇夫;甚至指出,一定要用窝里反的方式去查,才会大条。

  谢龙介5日在岛内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中表示,挖出天然砂石,再回填一些废弃土、建筑事业物,他们称为土壤改良。而且现在新球场都要看渗水频率、最新的排水系统,因为下雨积水,所以要考虑到排水。显然看起来里面还有很大的文章,整个从3亿(新台币,下同)多变12亿,不是盖新的,是拉皮,也就是旧的球场翻新,12亿要怎么花,才花得完。

  谢龙介接着指出,高虹安一定要查几个弊案,像新竹棒球场案子,建议高虹安一定要悬赏,重赏之下必有勇夫,新竹市政府里面的官员,只要勇于检举,就给他升官。甚或是有人过去被胁迫、共犯在里面,只要愿意出来跟你讲,就可以免除其刑,甚至还给他升官。因此,他建议高虹安一定要用窝里反的方式去查,才会大条。 (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