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台湾新竹棒球场前年底惊“怪土堆” 岛内媒体人揭疑点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1-09 10:10:53

图片4

台湾媒体人黄扬明贴出2021年12月的照片,砂石车旁边可见土堆。(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台湾新竹市长高虹安指新竹棒球场挖出废土、废电线等不明物品,前新竹市长林智坚则提出4点说明,还要高虹安不要用棒球场转移个人涉贪争议。岛内媒体人黄扬明7日在个人社交账号上贴出新竹棒球场施工阶段的3张照片,昨日他对此揭开疑点,其中一张确实有些奇怪的土,放在棒球场的工地里面。他呼吁新竹市政府可以去调相关资料,这些土石是从哪里来的、要运到那里去?都要去查。

黄扬明8日在岛内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中表示,他使用地图搜寻新竹棒球场,旁边会附一些网友拍的照片,找到2021年12月、2022年1月、2022年2月等三张照片。其中2021年12月的照片,砂石车旁边可见土堆,2022年1月那张图前方则有白色水泥地,因为下面有个停车场,他们是先施工停车场,然后球场。

黄扬明接着质疑,从停车场挖出来的土堆在上面,变成废土,他们把它营造成工地。但是新竹棒球场是2019年7、8月就开始拆除了,怎么可能直到2021年底土石还放在那边,这是不对的。而如果开挖土石随时要运走,要运到哪边,也都要有登记。

黄扬明表示,新竹市政府可以去调相关资料,这些土石是从哪里来的、要运到那里去?到底有没有就地掩埋?都要去查,因为确实有些奇怪的土,放在棒球场的工地里面。(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