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不只新竹市棒球场有“秘宝”? 台媒体人挖出前年一篇报道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1-11 09:51:49

  新竹市长高虹安日前揭发,前市长林智坚任内重要政绩的新竹棒球场挖出砖块、电线等废弃物,引起外界热议。对此,岛内媒体人黄扬明昨日也翻出了一篇前年11月的报导,除质疑到底新竹市的地下掩埋了多少废弃物,也狠酸“这就是五星级”。

  根据该篇报导所述,刚整地完、开挖不久的新竹国际展演中心工地,挖出了近500吨的废弃物,预估要35辆卡车才能载完,使工程被迫要暂停。

  黄扬明补充,新竹国际展演中心原订2022年底完工,因为清运废弃物等事延宕,现仍施工中,确定跳票,他更指出,该项工程“也是追加到12亿(新台币,下同)。

  黄扬明接着提到,国际展演中心周边,是林智坚任内主打的“艺文高地”,其中世博台湾馆整建的儿童探索馆,花费2.3亿元,原定去年4月儿童节前完工开幕,结果一再延宕,到了去年10月新竹市议员李国璋等人在议会质询,才得知包商爆发财务危机,因此在去年9月已解约,正重新发包。(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