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桃园爆管大停水谁要扛责?民进党侧翼遭打脸

华夏经纬网 > 新闻 > 涉台新闻      2023-01-11 10:36:09

华夏经纬网1月11日讯: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桃园市龙潭区三坑抽水站7日爆管,造成桃园逾33万户大停水,持续仍有末端用户无水可用,责任归属在民进党当局或桃园市政府引发热议。脸书粉专“政客爽”指出,桃园主管机关是台经济部门、事业单位是自来水公司第二区管理处,狠打脸绿营侧翼。

报道称,脸书粉专“政客爽”10日在脸书发文表示,9日打脸绿营侧翼造谣自来水是桃园市政府管理的鬼话后,来了一堆假帐号来洗留言,大概某党很急吧,看你们气急败坏的样子我就放心了!

“政客爽”指出,桃园主管机关是台经济部门、事业单位是“台湾自来水公司第二区管理处”,整个北台湾只有台北市政府自己是主管机关,所以桃园人可以试试去台北缴水费可不可以缴?答案是:“不、可、以!”

“政客爽”直酸,网络资料一大堆,甚至不用资料用点正常人的逻辑都知道自来水是民进党当局管理的,“‘塔绿班’不读书没关系,但至少我贴资料你要学会识字,要加油哦~”


责任编辑:姚思寒
台湾快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