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行政团队改组要找“没争议的人”太难?罗智强1句话真相全曝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1-30 11:19:18

首肯接任新台当局行政机构负责人的陈建仁,连续3日在其脸书公布团队名单,外界却不少质疑声浪批“换汤不换药”。国民党台北市前议员罗智强直言,“民进党现在还剩下几个没有争议的人?有几个没有争议的新面孔?”

罗智强昨日在网络节目《全民平评理》表示,此次公布的名单,接任行政机构正副负责人的陈建仁、郑文灿,早在1个月前就已被大家点名,但拖了这么久却也变不出新意,加上其他名单公布后,被酸没亮点、没诚意,不过他反问“民进党现在还剩下几个没有争议的人?有几个没有争议的新面孔?”

“民进党在2022选举这一年,几乎所有荒腔走板的事情都做完了!”罗智强指出,要符合没有争议这一点,就代表在很多关键时刻必须站在民众这边,为社会大众说话,这个人要能够让民众感受到改革的决心,“真的要讲亮点,王世坚啊。”

罗智强分析,民进党新任党主席赖清德认为,民进党在2022“九合一”选举大败的因素有疫苗、论文及黑金等,但如今“高端一哥”陈建仁当了行政机构负责人;抄袭的头”郑文灿则接了行政团队副手,“说真的,是在欺负台湾人民智商吗?”(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