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贞昌团队不满意度破5成 台网友:民进党正走霉运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12-20 18:43:14

民进党在近期的台湾基层公职人员选举跟嘉义市长补选连续遭到重挫,“台湾民意基金会”今(20)日也公布最新民调,苏贞昌行政团队不满意度52.6%,满意度仅剩36%,其中非常不满意高达28.5%,民众要求苏贞昌团队总辞的呼声相当高。对于最新公布的民调数据,“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指出,苏贞昌团队已经失去超过半数民众的支持和肯定,且不满意者远超满意者,这对民进党当局来说是一个严重的警讯,也是自2019年1月苏贞昌上任以来的最低记录。

至于下届台行政机构负责人,陈建仁、郑文灿、顾立雄都是被外界点名的可能人选,不过国民党台北市前议员罗智强稍早提出一个出人意料的人选“陈菊”,马上引爆网友讨论的热度,短短3小时内就出现500则回文。大部分的人都表达不赞同的意见,“换谁都一样烂”、“她可没那么傻,民进党正走霉运”、“别傻了,老苏志在大位,不可能下台的!”、不过也有网友相当认可,“然后苏贞昌去台湾监察机构?大风吹?”、“这是民进党老人在玩大风吹吗?”、“可以啊,让苏贞昌先下台吧”。(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