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最新民调曝光 台媒体人:对整个民进党不满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9-26 15:51:37

蔡英文。(图/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根据抢先曝光的《美丽岛电子报》9月民调,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的执政满意度从55%掉至47.8%、不满意从43.3%升至48.4%,不满意度和满意度呈现死亡交叉。岛内资深媒体人康仁俊表示,代表民众不是只针对蔡英文不满,可能是对整体民进党是不满的,这是一个警讯。

    康仁俊25日在政论节目《新闻大白话》中表示,蔡英文本身没有太大的负面新闻,过去民调会跌的是行政团队,蔡英文和行政团队负责人苏贞昌之间是有差距的,可是连蔡英文都往下掉时,这就代表民众可能不是只针对蔡英文不满,而是对整体的民进党是不满的,甚至不是针对蔡英文的施政部分,而是对她整体团队的不信任,这对民进党来讲,是一个警讯。

    康仁俊接着表示,为什么苏贞昌在第二次3+11补充报告里,特别强调为了人命的丧失,他感到遗憾,而且要致歉。他虽然不愿意承认3+11是个破口,但是他转了一个方式,身段放软了。而上个月,他说台湾经济成果其实很好,却发现民众的想法并不是这样。

    康仁俊认为,“塔绿班”这件事情的处理上,发现绿营支持者某种程度跟以前的做法不一样,以前很多人都会要求支持者自制,不要冲撞,告诉大家我们不是人家形容的那样。但这次,却发现绿营里有人试图通过这事件的产生,制造后面的事端。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