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最新民调曝光 罗智强:民进党穷到只剩“抗中保台”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1-02 16:00:59

微信截图_20211102102743

蓝绿网络声量。(图/翻摄自 陈冠安脸书)

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罢免通过后,台湾政坛最为关注的话题,就是将于12/18举行的四项“公投”。国民党前青年部主任陈冠安1日也透露一份大数据显示,以关键词“公投”的影响力分数来看,一、二名分别是40337分的罗智强、19327分的蔡英文,他直言,罗智强竟以2倍的差距,直接压过下达全党动员军令状的蔡英文,显然绿营指称人气不旺的战术无效。

对此,罗智强1日在脸书响应,蔡英文5800万的豪华说明会,脸书影响力分数竟然只有被绿营笑寒酸的罗智强凯道夜宿的一半不到,也难怪民进党的侧翼打手们,要群起围攻他了,又酸又笑又盯梢,花招百出,让人笑掉大牙。

罗智强直言,一个穷到只剩下“抗中保台”、“造谣抹黑”的民进党,全党打他一个,也真的是够悲哀的了。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