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苏伟硕反莱猪又收传票 罗智强批民进党:何必杀绝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1-04 15:33:49

台湾“反莱猪公投”闯关失利,而主张“反莱猪”的医师苏伟硕又收到法院传票,他透露,“公投”后不久就收到高雄地检署传票,预计1月5日到雄检接受检察官讯问。对此,台北市议员罗智强表示,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苏伟硕,因为若今天民进党成功的封了苏伟硕的口,那么下一个被封口的就是我们每一个人。

苏伟硕昨(3)日在脸书指出,“公投”结束后,雄检二度发出传票,罪嫌是违反台湾地区“食安法”第46条之一,散播关于食品安全的不实讯息,如果罪名成立,最重判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对此,罗智强今在脸书表示,“四大公投”的结果尽管不如人意,但少数服从多数,我们尊重投票结果,但多数尊重少数,台当局也应尊重少数方的意见,收起骄傲,做到自己曾承诺的谦卑。

然而反对“莱剂”的苏伟硕医师,在“公投”后再次收到传票,如果案件成立,最重将判3年以下有期徒刑。罗智强提起2013年辞去马英九办公室副秘书长,进入人生的低潮时,有位朋友送他两句话“人在逆境,抱头不鼠窜;人在顺境,赶尽莫杀绝。”如今他想把这两句话送给今天的民进党当局,“何必杀绝苏伟硕?”

罗智强说,即便“反莱猪”的票数较少,仍有将近400万的民意不愿吃“莱猪”,台当局应谦卑地将苏伟硕医师的意见列为资产,消除人民的疑虑,而不是去追杀苏伟硕。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