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主政7年”对不起台湾人? 最新网络民调曝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5-18 12:03:08

蔡英文(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蔡英文就任将满7周年,当年承诺“维持现状”的两岸关系,如今却是空前紧张,台湾成为股神巴菲特等投资客眼中的“危险地方”,从外事、社宅、房价、工资到食安政策,蔡英文开出的一堆政见都确定跳票,不见“幸福家园”,只见民众的对立和不安。而近日就有一份最新的民调指出,有89%的民众认为“蔡英文民进党主政59分以下”,引发讨论。

YouTube频道《桃园孙先生》17日对于“蔡英文民进党主政即将满七年”进行了网络民调,截至17日23时,已有3000人进行投票,有89%的民众认为“蔡英文民进党主政59分以下”、有3%的民众认为“蔡英文民进党主政100分”、有2%的民众认为“蔡英文民进党主政80分以上”、有2%的民众认为是“蔡英文民进党主政60分以上”,另有4%的民众认为有“其他意见”。

参与投票的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这个党不灭,台湾先倒”、“想到蔡英文就得说您对不起台湾的百姓。人在做,天在看”、“蔡英文主政根本不照剧本走,应打0分没建树”、“没有正义,不明事理的党”、“就怕2024又是绿营执政,唉!”、“零分,毫无政绩可言”。(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