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陈水扁谁比较烂?岛内网络投票:97%投给蔡英文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5-19 14:09:09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蔡英文5月20日就职满6周年前夕,在野党纷纷“算总帐”,批评蔡英文当局施政。台湾资深媒体人罗友志也在个人的YouTube频道上发起投票,让网友票选蔡英文和陈水扁谁比较烂,结果显示,绝大多数网友都把票投给了蔡英文。

  罗友志近日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发起网络投票,“硬要选的话,你觉得蔡英文、陈水扁,谁比较烂?可以在留言提出理由”,截至18日晚间11时,有2000多名网友参与投票,结果显示,高达97%的网友投给蔡英文,3%投陈水扁。

点击进入下一页

台资深媒体人罗友志Youtube频道网络投票截图。

  网友也留言回应,“民不聊生,每天生活在恐慌里”“‘蔡EE’上任后至今,完全没有任何施政对人民有益,除了虚伪的数字报表跟中毒太深的塔绿班”、“蔡英文,错误的能源政策比贪污更严重”、“为什么要选择?真要选择只能说让人民无法安居乐业就是烂”。

  民众党与国民党近日也纷纷炮轰蔡英文当局执政6年来的缺失,民众党“立法院”党团提出蔡英文当局6大缺失,呼吁当局必须平抑飞涨的物价,防疫政策也要明确可遵循等。

  国民党则公布最新满意度民调,点名民众最不满意蔡英文当局的5项施政表现,包含物价高涨、防疫表现、能源政策、空气品质与两岸关系,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批评,蔡英文当局第二任至今,政绩两大代表字就是“缺”跟“乱”。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