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性别歧视语言”是民进党日常?台名嘴:蔡英文也曾遭遇过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6-06 14:46:47

绿营近日性骚争议连环爆,引发性骚是民进党DNA的热议。媒体人董智森5日在《大新闻大爆卦》节目指出,过去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曾被绿营大佬说,“穿裙的哪有办法指挥三军?”这种充满性别歧视的言论,蓝营都还要批评、替蔡抱不平,但这些粗鄙语言绿营平常都在讲,因为“抗中保台”,依样含泪支持。名嘴谢寒冰也提到,绿营媒体人郑弘仪曾在造势场公然骂马英九三字经,其实民进党地方选举经常这样,支持者就喜欢这种“口气”。

董智森表示,那些粗鄙的语言,在他们的选举造势场合,甚至平常在开会,三不五时就拿出来讲,而且现场很多女性在,他也无所谓,这就变成民进党文化的一部分。大家就包庇,只要能获得政权,其他算什么?有些人不以为然,但还是会含泪投票给民进党。因为民进党“抗中保台”,他贪污也支持,他性骚、性侵也支持,每个人都知道陈水扁贪污,还是继续支持,民进党就这样一直获得政权,因为很多人不死心。

“我们台湾结构坏了,因为我们选错了八年前讲这句话的蔡英文!”董智森强调,她是一个纵容的加害者,从来不当一回事。过去很多人还替她不平,因为很多民进党大佬还说,穿裙的哪有办法指挥三军?那种充满性别歧视的言论,蓝营都还要批评他,很多人替蔡英文不平。这些东西蔡英文是可以改变的,让台湾社会愈来愈重视这个问题,让大家走向一个比较正规的方向。

谢寒冰直言,强烈建议李正皓跟林飞帆都不要退选,因为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验证一下台湾社会,到底是不是支持一些吃案的、有性侵、性骚嫌疑的人,如果他们能够选上,就代表台湾人支持这一套,“就代表董哥刚刚讲的是对的,台湾人喜欢这种口气!”

“就是喜欢这种轻视女性,就是喜欢这种讲话乱七八糟?”谢寒冰提到,还记不记得,当时郑弘仪有一件很有名的、后来落泪道歉,就是他在竞选场合直接骂马英九三字经,全骂出来了。可是民进党在地方选举的时候,经常都是这样,因为自己以前常去情搜,他们现场就是这样乱骂一通的,大家还觉得这样很爽。民进党就是这样,从来没变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