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性骚连环爆 蓝营人士:民进党“进步价值”带来沉沦和毁坏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6-08 11:33:23

针对性骚扰案的连环爆,蔡英文6日提出3大改革,包括要总检讨性平法规。国民党民意代表赖士葆表示,其实台湾不缺性平法案,只不过因为民进党一些所谓的“进步价值”带来社会沉沦和毁坏,一如废死、通奸除罪化造成的影响。

赖士葆在社交平台发文说,全民已经习惯蔡当局动辄组织“**台湾队”回应所有的社会议题,要让民众震慑于公家机器的威望,然而当公权力一再被折损玩残,就很难达到预期效果;“打诈台湾队”愈打,诈骗案愈多就是一个例子。现在针对性骚扰案要跨部门总检讨提出修“法”,列为优先法案,但其实岛内不缺性平法案。

赖士葆表示,昨天针对性骚扰案的连环爆,蔡英文提出3大改革,仔细深究,了无新意,徒法不足以自行,台湾社会不缺相关法规或制度,比如“性别平等法”或“性骚扰防治法”等相关法令都有,申诉机制也都在。

他大酸说,实际的情况是申诉的时候被主管吃案,赖清德要率党部主管上性平课程,蔡英文是不是也要率行政机构去上课,因为性骚扰不是只发生在党部。

“性骚扰零容忍,我们都在忍受追求所谓的‘进步价值’带来的沉沦和毁坏。”赖士葆指出,蔡当局上台追求进步价值例如废死,另一所谓进步价值就是大法官将通奸罪解释为违“宪”,认为通奸对于维系婚姻有限,违反狭义比例原则,于是跟着世界潮流将通奸除罪化。这样的立法给有形或无形的社会的教化与示范就是通奸都可以除罪,性骚扰又何妨!民进党轻忽婚姻的价值与忠诚,不认为婚姻是稳定社会的基石,鼓吹个人自主、个人自由,性骚扰频仍就是这样氛围的不幸结果。(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