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负面声量极速狂飙!网友留言:别忘了这件事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2-06-09 11:31:07


端午节前夕,蔡英文前往下湖西营区,慰勉台海军官兵。(资料照/范扬光摄)

台湾本地疫情大爆发,连日来都有数万例确诊与破百人死亡,引发民众恐慌。一份最新民调指出,蔡英文的负面评价飙高5.6个百分点来到44.8%,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的施政满意度,则相较上月下滑6.9个百分点来到43%。此消息引热议,大批网友则表示“别忘了民进党很会选举”,呼吁大家别对年底选情太乐观。

《美丽岛电子报》5月25日至5月26日最新民调显示,蔡英文的施政满意度下滑6.1个百分点,来到49.9%,负面评价则提升5.6个百分点为44.8%;苏贞昌的施政满意度,和上月比起来,下滑了6.9个百分点来到43%,负面评价则提高4.8个百分点来到48.5%。

不仅如此,从好感度来看,民进党相较于上月下滑2个百分点,来到43%,负向评价则提高3.9个百分点来到44.2%;国民党则相较上月上升5个百分点,来到27.5%,负向评价则下滑4.5个百分点来到55.4%。

此消息引发热烈讨论,网友纷纷涌入《中时新闻网》与社交平台相关链接留言:“别忘了民进党很会选举”、“别忘了去年底四大投票案的结果”、“台湾人很健忘的”、“你永远可以相信‘死忠的’有多死忠”、“不要对年底太乐观,民进党还没出手”、“有817的一天民进党一定永远‘执政’,不用抱太大希望”。(来源: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