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只打台产疫苗”的承诺还算数吗?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07-12 09:14:11

最近,有关蔡英文办公室、行政机构各部门与特权人士争先恐后抢打莫德纳疫苗的消息不胫而走。蔡英文、赖清德、苏贞昌等行政当局领导人不是都“挂保证”坚持要打高端或联亚的台产疫苗吗?现在看到莫德纳疫苗进来,原先的承诺难道就此作废、一笔勾销?

当时,蔡英文等行政官员义正辞严地表示,为了扶持台产疫苗生技产业,他们决定将来只施打台产疫苗。

话说得那么漂亮,他们的心地也真的那么高尚?民进党当局自蔡英文以降都知道,AZ疫苗是不能随意注射的,轻则产生严重副作用,重则送命,今天好不容易享受荣华富贵,怎能拿自己生命开玩笑?

但是,眼看从美国“乞讨”来的250万剂莫德纳疫苗逐渐进入岛内,许多蔡当局官员便想尽各种方法图自己方便、也图家人方便,“内举不避亲”的案例可说不胜枚举。

现在,蔡当局各部门官员为抢打莫德纳疫苗而杀红了眼,谁还记得当初“非台产疫苗不打”的承诺?

台北市长柯文哲最近遭到民进党1450网军群起而攻,迫使他扬言民进党再不停止对他的攻击,他将公布蔡英文办公室内违规抢打莫德纳疫苗的名单。

如果柯文哲的指控是“假消息”,则警调机关就应导他家“查水表”,以正视听。或许,柯文哲也应将他掌握的名单早日公开,难道他要和民进党论斤两、谈交换条件?只有让这份名单公诸于世,才能让全体民众看看究竟那些蔡当局官员自欺欺人、失信于民?(陈一新/台湾淡江大学外交与国际关系学系荣誉教授)

文章来源: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