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李旻:蔡英文把“公投”打成政党对决的后果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2-17 10:50:48

蔡英文何以要用洪荒之力猛打“四个不同意”?其实就算“公投”四大提案都通过,她不点头谁又能奈她何?她是在看,后小英时代究竟还能掌握多少实力,遂其“台独教母”的目的。

蔡英文亲上火线,一次、两次、三次...声嘶力竭地在台上高呼“台湾队站出来”!直系将领、八方诸侯谁敢不从?否则2022就没你的份、台当局好康也轮不到你。

日前“辣台妹”在“辣台派开讲”中谈及的“死忠论”耐人寻味,民进党全力推打“高端疫苗”,至今才不过77万人,也就是说真正“死忠”的也就是这个数目;“四大公投”刚开始一面倒倾向“四个同意”,经过绿营铺天盖地宣讲才勉强打成平手。

蔡英文的手法是将“公投”归纳成“亲中队”和“台湾队”二派,这一招屡试不爽,从香港暴乱到2020时的“芒果干”,到现在的“四大公投”,老百姓像吃了麻醉药般受她摆布,让“台湾队”KO“亲中队”。

蔡英文忘记了她是台湾地区领导人,她是全台湾人的,不是民进党的,更不是“台湾队”的,呼吁“台湾队站出来”为哪桩?跟蔡英文、民进党意见不一样的就不是台湾人?把百姓分列成相互仇视的两大派,后果蔡英文能承担吗?族群的割裂,一百年也无法弭平。

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