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若“公投”惨败? 台学者:从苏贞昌到蔡英文毁灭性打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1-10-29 10:39:55

苏贞昌民调受创 岛内资深媒体人分析背后原因_1619578154919

苏贞昌。(图/台湾《中时电子报》资料照)

“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近日接受台湾资深媒体人黄暐瀚专访,谈及如果年底“公投”民进党失败,苏贞昌团队是否要下台?游盈隆认为,如果“公投”惨败,慧星撞地球,苏贞昌团队下不下台已经是小事了,那从苏贞昌、蔡英文、以及民进党当局三位一体都将受到毁灭性打击。游盈隆28日坦言,其实自己有一段话在节目上没说出来,但是他决定写在脸书上,让大家了解。

游盈隆昨在广播节目受访表示,如果是明天投票,“4个公投”是可能全数通过4:0,但是有2个问题是,从今天开始算,投票还有52天,若这段时间,蔡英文还有能力去改变,那结果可能会不一样。

黄暐瀚追问,“若全部都过,苏贞昌会被换下来吗?”

游盈隆表示,如果是4:0,苏贞昌的去留只是小问题!已经不重要了。因为如果真的出现4:0,那就是三位一体都受伤害,即蔡英文、苏贞昌和民进党都会受到非常大的伤害,用灾难性的政治冲击来形容可能还太文言文,用直白的话来形容,就是民进党、蔡英文全都面临执政危机,会受到毁灭性的政治冲击。

游盈隆28日在脸书发文坦言,其实他心里没讲出来的话是:你想一想,当高雄“城中城大火”发生后,整栋楼都烧掉了,再去问大楼管理委员会要不要下台,不是多余的吗?


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