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世代交替发酵 徐巧芯、游淑慧拼蓝营民代初选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岛内政治      2023-02-02 09:48:10

国民党台北市议员徐巧芯(左)、游淑慧(右),1日分别表态要参加党内民意代表初选。(中时电子报资料照片)

2024民意代表选举即将开跑,国民党内不少中青世代台北市议员纷纷表态投入初选,高喊“世代交替”。其中,徐巧芯1日宣布参加初选,挑战现任国民党民代费鸿泰,费鸿泰未正面回应,仅喊话团结赢得2024,民代席次过半;另位议员游淑慧也宣布将争取提名,强调有决心拉下民进党民意代表高嘉瑜。

国民党世代交替在台北市持续发酵,在徐巧芯、游淑慧宣布投入民意代表选举前,台北市议员徐弘庭、张斯纲就陆续宣布要参与民代初选,分别挑战现任国民党民代赖士葆、民进党民代吴思瑶。

前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昨证实户籍已迁出桃园,至于参选何选区民代在2月中会给确切答案。(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左秋子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