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民进党“乱台” 却要倒打一耙!

华夏经纬网 > 评论 > 深度分析      2023-02-06 09:57:14

  日前,国台办主任宋涛在厦门与国民党前主席洪秀柱、国民党籍“立委”陈玉珍等人进行会面,表示大陆将一如既往地造福、尊重和关爱岛内同胞。之后,国台办宣布,经有关主管部门审核,对台湾金门酒厂等符合要求的63家食品企业予以注册或更新注册信息。这本是一件利台的好事,然而却遭到了民进党的攻击和污蔑。

  1月31日,民进党发新闻稿批评,“国民党面对从政党员的‘朝共’行径,立场态度却是默许纵容,令人遗憾”,指称跟中国“唱和”,国共“联手乱台”。民进党把“乱台”的大帽子妥妥地扣在了国民党的头上。这是民进党一贯的“抹红”伎俩。

  民进党当局无能力开展两岸对话交流,更无能力解决台湾企业产品出口大陆所面临的问题,解台商之忧。面对国民党出手帮助台企台商解困,做利台的事,不但不感谢国民党帮其解决大难题,反而反咬一口,进行污蔑“抹红”。民进党“酸葡萄”心理很重,也很坏。

  我们来看看自民进党2016年上台执政以来,对内对外都干了哪些“大事”?到底是“利台”,还是“乱台”“卖台”?

  事件一,不承认“九二共识”,大搞“台独”行径,导致两岸兵凶战危,把和平之海,变成动荡危险之海,使台湾成了世界上最危险之地。这算不算“乱台”?

  事件二,大肆向美国军购,不断向美国交“保护费”,却债留子孙,把台湾变成“武器库”“刺猬岛”“地雷岛”,而美国军工复合体赚得钵满盆满。这算不算出卖台湾利益?

  事件三,强使台积电赴美国建厂,把台湾高新技术芯片制程拱手送给美国,让美国掏空台湾。这算不算“卖台”?

  事件四,不顾台湾民众身体健康安全,强行开放美国含有瘦肉精的“莱猪”和日本福岛“核食”。这算不算“乱台”?

  事件五,依照美国旨意,延长台湾兵役时间,把台军打造成美国的所谓“守备旅”,甘当美国棋子,听从美国指挥。这算不算“卖台”?

  事件六,民进党当局花大价钱游说,欧美西方政客如过江之鲫窜访台湾,搞所谓“支持”台湾动作,这些政客窜访台湾,都是有目的的,不是让台湾购军火,就是让台湾进口商品,再不济也得到台湾捞点钱,比如,蓬佩奥到台湾窜访了一下,15万美元的演讲费就到手了。这算不算“卖台”?

  事件七,为了保住所谓的“邦交国”,民进党当局大搞“金援”,拉拢这些又穷又小的“邦交国”,担心与台湾“断交”。这又算不算“卖台”?

  ……

  以上“事件”如果不算“乱台”“卖台”,那么还有什么“事件”能算呢?民进党当局干了这一桩桩一件件“大事”坏事,哪一件不是“乱台”“卖台”?现在把国民党的“沟通护台”为民利台污蔑为“乱台”,倒打一耙,真是滑天下之大稽。孰是孰非,台湾人民眼睛是雪亮的,蒙蔽不了。

  民进党对国民党开展两岸交流的攻击充分说明,民进党根本不想恢复两岸民间的交流,还是采用对抗代替对话,继续其所谓“抗中保台”路线,制造两岸仇恨与敌意。去年“九合一”选举,民进党出现有史以来的大惨败,但民进党并没有真正汲取教训,深刻反省,改变其“台独抗中”错误的政治路线,还在幻想用“抗中”继续谋取政治利益,搞“逢中必反”所谓的“政治正确”,继续一叶障目,掩耳盗铃。

  民进党当局一面倒向美国,挟洋自重,大搞“台独”,充当美国“以台制华”棋子,必将给台湾带来灾难,严重危害台湾的利益,危害中华民族的利益。事实足以证明,民进党当局奉行“倚美谋独”,使台湾处于充当美国棋子的卑微而危险的境地,根本不可能站在台湾立场维护台湾的利益,更不能维护台海和平,只会把台海推向战争,把台湾人民带向灾难。

  纵观民进党执政台湾近七年的表现,台湾“五缺”的问题严重,即缺水、缺电、缺工、缺地、缺人才,无力解决。民进党当局治理台湾的强项就是喊口号,什么“无核家园”、“超前部署”、“新南向政策”等,这些政治口号脱离台湾现实,用口号“建设”台湾,台湾当然受伤很深,令台湾民众苦不堪言,怨声载道。最近5年台湾年度代表字分别是“涨、宅、疫、乱、翻”,没有一个是积极的正面的,都是负面的,这也真实地反映出民进党当局执政无能,建设无方,祸害台湾。

  谁在“乱台”“卖台”,台湾人民心里有一杆称,能称出“好与坏”,“爱台”与“卖台”。台湾是选举政治,民进党之所以能祸害台湾,把台海推向险境,是因为手中有政治权力而胡作非为、专横跋扈,那么斩断其政治权力,结束其执政命运,最直接最有效的办法就是民众用手中的选票下架民进党。

  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期待台湾民众做出正确的选择,下架“乱台”政党。

     华夏经纬网专稿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黄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