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谈父亲连战新书 连胜文:不希望下一代遭战火迫害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07 21:39:51

中国国民党前主席连战今日举办《连战回忆录》新书发表会。连战长子、国民党副主席连胜文会后表示,连战绝对不希望我们的下一代再度遭到战火迫害,这也是国民党的立场。国民党对两岸之间的交流沟通,都是开大门走大路,无愧于台湾民众。

连战新书《连战回忆录》今日在台北市七海文化园区内的蒋经国图书馆举行新书发表会,这里也是蒋经国故居。

连战近年健康亮起红灯,去年6月才小中风送医救治,今日连战出席新书发表会,行动需要人搀扶,致词也是坐在椅子上发言。

连胜文于会后代表连家接受媒体联访。连胜文表示,连战就像台湾所有的父母亲一样,都不希望自己的下一代面临到战火伤害,特别是他父亲幼时成长过程中,面临过8年抗日,饱受战祸摧残,对连战那个年代的人来说,一定不希望看到因为两岸关系紧张随时可能爆发冲突,而导致年轻人要被民进党逼去上战场打仗。

连胜文强调,连战绝对不希望我们的下一代,再度遭到战火迫害,这也是自己与国民党共同的立场,绝对不让下一代受到战火荼毒。

连胜文表示,民进党想要和平保台,应该要抛弃很多东西,包括“台独”立场、“去中国化”、“两岸仇恨”等,刻意制造紧张,又不停把台湾导向冲突边缘来获取个人政治与金钱利益等等。

连胜文提到,民进党一方面主张今年希望有100万大陆观光客,同时又拒绝恢复两岸直航,在大陆的台商、台生都无法藉由航点增加回到台湾,台湾民众都回不了台湾,还要什么大陆人来观光,这样讲话实在前言不对后语,可以看到完全是自打嘴巴。(来源:香港“中评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