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父亲人生最重要著作” 连胜文谈连战抱病完成45万字回忆录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06 10:15:20

图片15

连战7日将举办新书发表会,长子连胜文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提及父亲写书的过程。(图片来源:连胜文社交账号/香港“中评社”)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连战之子连胜文日前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表示,父亲经过15年心血、撰写长达45万字的回忆录,终于在今年1月17日出版,并将在2月7日举办新书发表会!连胜文强调,回忆录的内容是连战从青年时期从政,一直到近年推动两岸和平发展的第一手资料,可以说是他父亲人生最重要的一本著作! 

连战2月7日将在经国七海文化园区举办新书发表会,仅邀五人致词,第一位是马英九,另四位是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前台湾地区立法机构负责人王金平、前台湾地区行政机构负责人刘兆玄,以及出生台南市的台湾史学家郑喜夫。 

连胜文提到,在过去三年,他的父亲必须克服许多健康上的挑战,持续努力的完成这本著作。尤其是2021年的夏天,在台湾第一波最为严重的疫情爆发时,父亲恰好住院,出院后还需要连续两个月前往台北荣总接受治疗!过程不仅辛苦,同时又因年龄属于高风险群,也面临了极大的感染风险!但即便面临这些挑战,也没有改变父亲坚持完成这本著作的决心!只要身体健康允许,他就马上恢复这本回忆录的撰写工作! 

连胜文表示,这本回忆录的内容,就让有兴趣的读者慢慢去了解,但是就像父亲在回忆录当中写到有关他坚持推动全民健保,以及他克服重重困难,进行两岸和平之旅,并以坚定的意志,持续推动两岸和平双赢,以确保台海和平的过程,与他写这本回忆录一样,靠着就是坚定的毅力,才能一步一步地完成目标!“我相信父亲这种精神,必定也能像书中的内容,带给后世子孙更多的启发!”(来源:香港“中评社”)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