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陆生赴台学习 台陆委会:支持两岸进行正常学术交流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3-02-09 22:43:49

台当局陆委会副主委邱垂正9日主持例行记者会,谈及两岸教育交流问题。

邱垂正说,台当局欢迎陆生来台学习交流的立场和政策始终如一,也支持两岸间进行正常健康有序的学术、教育交流。在去年11月7日,台湾恢复陆生来台研修迄今,已经有300多位来自于大陆各省市的同学申请来台研修,配合各校开学的期程、陆续入境。

邱垂正强调,为了营造陆生来台友善的学习跟生活环境,促进两岸青年交流,台当局也陆续恢复学位陆生的常态入境申请程序,及陆生来台研修。

邱垂正最后说,有关恢复陆生来台就学相关事宜,如果两岸的主管机关相互配合之处,有任何的需要,台陆委会与台教育主管部门都随时可以循两岸间既有的业务协调跟联系平台,来进行沟通。(来源:台湾《旺报》)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