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国台办:民进党当局的“绿色恐怖”可以休矣!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社会万象      2021-12-07 15:55:39

  中新网12月7日电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7日就台陆委会禁止有关人员参与海峡论坛一事回应称,奉劝民进党当局,在两岸各界加强交流合作的时代潮流面前,他们色厉内荏的“绿色恐怖”可以休矣!

  有记者提问,台陆委会近日两次放话,禁止台湾有关人员参加并恐吓台湾同胞参与海峡论坛。对此有何评论?

  对此,马晓光表示,台湾陆委会针对台湾各界参与海峡论坛,公然发出威胁恐吓,已经不是第一次。民进党当局出于政治目的,干扰破坏两岸交流活动,也不是新鲜事。近段时间,民进党当局一方面声称要评估恢复两岸交流与人员往来,另一方面却不断放话阻挠台湾民众参与海峡论坛,进一步将他们破坏两岸交流合作、限制台湾民众自由的真实面目暴露无遗。事实证明,恐吓打压都是徒劳的。海峡论坛自2009年创办以来,倍受两岸民众特别是台湾同胞欢迎,累计已有10余万台胞参与。扩大交流合作、深化融合发展,是两岸同胞民心所向,是两岸关系发展的康庄大道。

  马晓光说,我们奉劝民进党当局,在两岸各界加强交流合作的时代潮流面前,他们色厉内荏的“绿色恐怖”可以休矣!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