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赖清德整顿民进党打假球? 台网友讽:怕被蔡英文网军攻击?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09 22:52:47

台南市正副议长选举贿选案,检方7日讯后,议长邱莉莉、副议长林志展分别以150万及120万元(新台币)交保。民进党中评会当天开会决议,将2人予以停权3年处份。新任民进党党主席赖清德扬言打贿选、整顿学伦,但都被外界质疑“打假球”。

对此,粉专“不可能我二弟天下无敌”今日指出,民进党赖主席最近整顿党务做了两件事:1.民进党台南市邱莉莉议长等人涉贿选停权三年。2.整顿党内学伦,民进党2024参选人须签切结书。

1994年陈定南担任民进党内查贿小组召集人,一口气开除二十几位涉及贿选的党籍民意代表,并坚定表示:“必须当机断烂根。”

“反观现在的赖主席?”他直酸,整顿党内学伦就更不用说了,看看赖神举头三尺的蔡EE,就知道是只敢拍苍蝇的假球。直言这是赖清德的“作秀假球”。

岛内网友也纷纷表示:“骗很大”、“他身为医生,却连人命关天的疫苗问题都不敢说。就知道他只关心自己的权力”、“积弊已深”、“很会骗!演演戏而已”、“停权只是个屁,赖清德一付人五人六的样子,结果还是无所作为”、“法律都不放在眼里了,切结书算个啥”、“连打2假”、“没有比较就没有伤害”、“别这样,他怕被蔡英文网军攻击啦!”、“就看这货色哪发迹的~真用力斩不就自刎了?”(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