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蔡英文“论文门”法院3关键公文书曝光 林环墙:造假铁证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14 11:03:26

揭发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论文门”的旅美学者林环墙,昨日在个人社交账号上贴出台北地院9478号他字案、承办检察官黄伟的侦办档案卷宗中3份重要文件,表示这些卷宗都是官方正式文件,具有不容否认的法律效力,本来是要用来告发学者贺德芬、林环墙、彭文正等3人妨害蔡英文名誉,不料却被李震华律师辛辛苦苦阅卷影印下来,再添蔡英文诈骗博士学位的强力证据。

问题是,1983年5月底蔡英文并未完成或提交博士论文,也没有安排任何博士论文口试的日期,更没有通过LSE博士论文口试。蔡英文“为什么这么敢”欺骗高铭辉?

第2份文件是蔡英文1983年3月11日亲填的“留学生返台服务申请登记表”,写道她是伦敦政经学院“经济法博士”,而她毕业日期是“1983年5月”。但当时蔡英文根本就没有完成一本准备等待博士口试的博士论文,林环墙问:“那么她的博士学位是如何无中生有?”

第3份文件是蔡英文1984年9月28日亲填的“公务人员履历表”,这份文件是检察官黄伟针对9478号妨害名誉乙案所提的“告证七”。这张履历表上,蔡英文亲自填写她已获颁博士学位,有博士证书为证,且经过政大承办职员林玉泉盖章验收。蔡英文填写她“1983年6月”已自伦敦政经学院毕业,还特别在“毕业”的框栏打勾,以表示她已博士毕业。

林环墙说,这3份文件都是检察官黄伟调出来的官方正式文件,具有不容否认的法律效力。“事实已真相大白,蔡英文女士是从1983年开始起,就已在进行博士学位的造假诈骗!”现在蔡英文更把博士学位颁发日期改到1984年,伦敦大学也配合蔡英文的新剧本,护航演出,只是剧本破洞处处,伦敦大学2022年2月原本说蔡英文的假博士学位是1984年2月颁发,但8个月后又觉得不对劲,又改口说是1984年3月颁发。(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