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简体

岛内蛋价又涨!陈吉仲被呛“信守承诺”不会没蛋、但会涨价

华夏经纬网 > 台湾 > 热点人物      2023-02-14 11:10:42

台湾蛋价再次喊涨,13日蛋价调涨2元(新台币,下同),每台斤批发价高达52元,有“最强菜农”之称的云林县菜农林佳新狠酸台当局农业部门负责人陈吉仲“承诺与时俱进”,市面上不会没蛋,只是会一直涨价,在台湾只骗一个人是诈欺罪,但骗得了大多数人就是高官禄位。

林佳新13日受访表示,鸡蛋问题主要跟气温无关,更与饲料涨价无关,台湾最大的问题是供应链不完整、设备不更新,从种鸡、中鸡到蛋鸡,民进党当局漠不关心,不控管成本,也不提升产率。

林佳新很酸,台农业部门负责人陈吉仲信守承诺,且承诺与时俱进,市面上一定不缺蛋,只是会一直涨价而已,台农业部门已经被蛋商绑架2年了,既对蛋农不讨好,对消费者也不讨喜,民进党当局过多干预手段,搞得两败俱伤,不干预自然会回归自然机制,即便需要出手干预,重点还是考虑如何协调。(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责任编辑:邱梦颖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170072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45281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5669841-817
举报邮箱:xxjb@huaxia.com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主办:华夏经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华夏经纬网

Copyright 2001-2024 By www.huaxia.com